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气闷?

是说,我实在不是很可以忍受的人
我的耐心其实是非常非常非常有限的
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忍耐不去对别人说话不客气
有些人自己不爽请对别人也客气一些
你以为老子喜欢跟你说话啊
我完全可以什么都不理会的好不好,kao

我只要对一个人有了生气的时候
任何时候只要那个人一旦做出相似的事情我就不会再若无其事
甚或的,我会对曾经生气的人的耐性大大的减少
基本上次数比较少的话我是一点也不会care的
但是当我对某人生气的时候,证明了他的说话语气惹我不爽已经不是一两次
他的态度让我TMD想骂人已经不是一两次了

没关系
一年半嘛,只希望TMD internship不要同一个地方
不然我会疯掉,shit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